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5男學生猥褻下體性騷擾 狼師竟稱:揑習慣就好

又見狼師!北部某院轄市陳姓男國中英文兼課教師,被控藉擔任排球隊教練之便,對5位男學生撫揑下體等7度猥褻、及偷吻、偷摸下體等5次性騷擾。示意圖。(資料照)

又見狼師!北部某院轄市陳姓男國中英文兼課教師,被控藉擔任排球隊教練之便,對5位男學生撫揑下體等7度猥褻、及偷吻、偷摸下體等5次性騷擾。示意圖。(資料照)

2019/09/01 12:4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又見狼師!北部某院轄市陳姓男國中英文兼課教師,被控藉擔任排球隊教練之便,以「考試未達標準須處罰」、「共浴有助提升球技」等理由,對5位男學生撫揑下體等7度猥褻、及偷吻、偷摸下體等5次性騷擾,被害人之一的排球隊長覺得「被羞辱」,陳竟回:「揑習慣就好」;高等法院考量陳男已和5位被害人和解,也替陳向法官求情,判陳2年徒刑、緩刑5年,須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

起訴指出,陳男2016年9月,要求擔任排球隊長的A男英文考試須考90分,差1分就處罰捏下體10下,A男不願意。考試結果,A男考87分,被陳男帶到訓導處旁小房間內就要「處罰」他,A男仍不願意,還急到哭出來,仍被陳男隔著外褲握捏下體至少3下。不久,陳男還趁A男在排球場做仰臥起坐、收拾球具時,偷摸下體、偷吻嘴唇各一次。

此外,陳男趁和B男在排球場練習、教室時,3度隔著外褲偷摸他的下體。2016年底,陳男以「教授排球技巧」等理由,分別邀C男、D男到他住處,並趁共浴時,說服C男、D男同意,撫摸其下體、臀部等私密處,猥褻得逞。

2017年1月,陳男以「共浴有助提升球技」為由,邀E男到他的住處討論並共浴。陳男提議要替E男搓洗下體時,E男受驚拒絕、並閃躲,而改以替E男搓洗背部。陳另在家政教室要求親吻E男遭拒,經反覆說服,陳最後仍親吻到E男。

陳男承認有以「處罰」名義握捏男學生下體、及邀另3位男學生共浴等行為,但辯稱都取得男學生同意,未涉猥褻犯行;另針對被指控以「突襲式」偷摸男學生下體等性騷擾犯行,陳指稱純粹是「打鬧」性質,並非性騷擾。

高等法院認定,陳男說詞屬卸責之詞,考量陳已和5位被害人和解,應無再犯之虞,2位男學生也替陳求情,指他平時是很用心的老師,「請給他一個機會」,依判強制猥褻等罪,判陳2年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5年,應向社服機構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