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小姐」風波被起訴 吳子嘉:法庭攻防保證讓韓國瑜昏倒

吳子嘉被依妨害名譽起訴,強調他所說的都有消息來源,未來在法庭上攻防一定很精彩,保證會讓韓國瑜昏倒。(資料照)

吳子嘉被依妨害名譽起訴,強調他所說的都有消息來源,未來在法庭上攻防一定很精彩,保證會讓韓國瑜昏倒。(資料照)

2019/08/29 11:3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養私生女挨告,台北地檢署認定吳未經合理查證,今依妨害名譽將他起訴。對此吳強調,他所說的都有消息來源,未來在法庭上攻防一定很精彩,保證會讓韓國瑜昏倒。

吳子嘉表示,韓國瑜提告內容分3部分,一是在王小姐家過夜,二是給王小姐錢、買新莊房子,三則是私生女的事情。他所說的一切都有消息來源,也聲請傳喚很多證人,檢察官都有一一調查,也包括王小姐在內。

吳子嘉強調,他從來沒講小三是「王可莉」,都是外界謠言,一直都只說「王小姐」,是他建議檢察官去調閱當初北農案的簽結卷證,後來被查出應該是妹妹「王安莉」。

吳子嘉說,一般妨害名譽案件很少傳原告出庭,但在檢察官傳喚相關證人後,於國民黨初選過後又一度要傳韓國瑜到案,顯然掌握一些具體事證不得不查,才罕見傳喚韓國瑜出庭,「檢方沒東西一定不敢隨便叫韓國瑜出來,他是總統參選人耶」。

吳說,案件起訴後他可以請律師去調閱偵查筆錄,屆時「王小姐」的身分資料就會曝光,他們就可以去查韓國瑜與王小姐的關係,全部在法庭上公開,內容一定很精彩,「我跟你保證他(指韓國瑜)會昏倒」。

吳並指,他懷疑當時檢方在查北農案時,一定有監聽譯文,或其他韓國瑜在王小姐家過夜的事證,法官才會裁准搜索票,他都是有所根據才會爆料,像有人講得更誇張,說韓國瑜的戶籍放在王小姐家,這他就不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