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女為錢接無套客 警方也傻眼

警方至瑪塔娜的租賃公寓查緝時,沒有抄到保險套。(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至瑪塔娜的租賃公寓查緝時,沒有抄到保險套。(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8/11 17:1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2歲泰國籍女子瑪塔娜在泰國任工廠員工,她誤信朋友介紹,北漂來台賣淫,而警方查緝時,僅在公寓發現潤滑油,但並未發現保險套,瑪塔娜則支吾透過翻譯表示「套子用光可以做無套的」,讓警方大為傻眼。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經由網路巡察,發現中和區和平街有南洋女子賣淫,遂喬裝尋芳客,探問好價錢、地點前往逮人,沒想到喬裝嫖客的警員一進房,與瑪塔娜講不到兩句話就立刻脫個精光,這時警員立刻表示身分,並要求她穿上衣服受查。

警方在瑪塔娜的租賃公寓中起出潤滑油,而瑪塔娜表示自己有接無套客,警方則搖頭嘆「為了錢竟犧牲至此」。瑪塔娜還說,1天沒有接超過4個客人,雞頭就不會給她200元生活費,她吃飯就必須自己想辦法。

訊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瑪塔娜進行裁罰,另將她交由移民署,擇期遣送回泰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