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早餐店罐裝瓦斯閃爆 2人燒燙傷送醫

嘉義市一間早餐店今發生卡式罐裝瓦斯閃爆、燙傷2人意外。(記者王善嬿翻攝)

嘉義市一間早餐店今發生卡式罐裝瓦斯閃爆、燙傷2人意外。(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9/08/08 08:58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市消防局今上午5點48分左右獲報,軍輝路一間早餐店的卡式罐裝瓦斯,疑因掉落地上洩漏、產生火花引燃,突然爆炸,導致一男、一女燒燙傷,其中55歲賴姓女子有2%到4%燒燙傷,經給予濕紗覆蓋緊急救護後,送醫院急救治療。

今晨瓦斯閃爆後,女子坐在地上哀嚎,附近店家業者協助幫女子沖水急救,消防員獲報趕到現場,經評估,傷者雙前臂及雙小腿各有2到4%二度燒燙傷,另一名18歲吳姓男店員,有左前臂一度燒燙傷,兩人意識清楚及生命徵象穩定。

據老闆表示,2名員工在早餐店工作,一瓶放在攤位前的卡式罐裝瓦斯,不慎掉落地上,因而洩漏並產生火花閃爆,因他們都站在屋外攤位前,未在屋內,未釀成更嚴重的火警意外。

掉落地上的罐裝瓦斯洩漏,導致發生火花引燃。(記者王善嬿翻攝)

掉落地上的罐裝瓦斯洩漏,導致發生火花引燃。(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