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剛走1個月 18歲資優生打工離奇猝死 家屬悲慟

18歲的黃姓女學生暑期在淡水飯店打工時突然猝死,家屬悲慟不能接受。(圖擷自黃女臉書)

18歲的黃姓女學生暑期在淡水飯店打工時突然猝死,家屬悲慟不能接受。(圖擷自黃女臉書)

2019/07/30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暑假許多學生會選擇集體出遊,也有人會選擇到不同的地方打工賺取額外的收入,有名今年剛從陽明高中數理實驗班畢業、考上國立宜蘭大學的黃姓女學生,趁開學前的空檔至淡水知名飯店打工,沒想到工作到一半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家屬與親友得知後都不敢相信,悲痛不已。

根據《三立新聞》《ETtoday新聞雲》 報導,現年18歲的黃姓女學生考上國立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她在高中三年成績優異、人緣極佳並領有全勤獎,她趁著大學開學前至淡水的飯店打工,沒想到28日晚間在宴會廳送菜時,突然在賓客面前倒地抽搐失去意識,同事見狀後趕緊拿出AED急救並叫救護車,救護人到場後實施CPR並送醫,但仍回天乏術。據了解黃女的母親1個月前因癌症過世,現在黃女也走了,家屬悲痛萬分難以接受。

黃父在接受《三立新聞》的採訪時哽咽表示「她很喜歡看書,才會去打工賺錢」,並提及曾在學校被檢查出疑似心律不整,但之後大醫院檢查時又沒有異狀,想說沒有很嚴重,不懂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黃女的同事表示,黃女只會在有宴會的時間上班,上班時間為晚上5點至10點,至今才上班5次,事發前都沒有異常,沒想到卻突然倒下,警方表示黃女的遺體目前冰在位於板橋的殯儀館內,而詳細死因,將在解剖後才能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