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號召到虐嬰保母家丟雞蛋被法辦 女童媽媽說話了......

1歲女嬰疑似被保母施虐,頭部重創,經一週多治療,目前昏迷指數6。(家屬提供)

1歲女嬰疑似被保母施虐,頭部重創,經一週多治療,目前昏迷指數6。(家屬提供)

2019/07/02 21:36

首次上稿 17:01
更新時間 21:36

〔記者蔡淑媛、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歲女童疑保母施虐,頭部重創昏迷,上月網友直播號召民眾保母租屋處,並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今天陸續通知10多人到案說明,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公務從嚴究責,消息傳出,女童媽媽稍早PO文,透露對警方的不滿,「保姆的先生不抓起來、不做筆錄、不偵辦」、「暴動事件就馬上查辦人家?」並指暴動當天,警方還跑到醫院要她與前夫到現場制止民眾和說話,不顧女兒還在加護病房與死搏鬥!

女童媽媽PO文「台灣法令我真的看很破也很失望」、「保姆的先生不抓起來不做筆錄不偵辦?當天不在家又如何,我女兒是凌晨腦出血的,理應24小時之內跟我女兒有接觸,還是去過案發現場的都該偵察做筆錄」但是「暴動事件就馬上查辦人家?」「(警方)事發當天到22日,半點進度說明沒說,連一通關心電話也沒有,等到要向我拿妹妹的診斷證明才開始跟我聯絡,保姆做完筆錄就拍拍屁股回家,擅自跑來醫院找我,我不見、不談,還私下沒經過我同意去詢問醫生我女兒狀況,做賊心虛嗎?」

女童媽媽說「(警方)暴動當天還一直要求我撫平疏散民眾,我們也去講過了,民眾生氣不想離開,還一直要求我們出面說些官方說詞,人明明在上面說搬走,暴動中間,還派員警來,為了讓你們好工作、撫平民眾,派人到醫院找我們!」

女童媽媽痛斥「我們不是壞人欸,我們是受害家屬,人民保姆的這些舉動說真的,我非常非常失望.....」、「不想講的,但又逼我非講不可,你們做到了!」

針對女童媽媽PO文,太平分局回應表示,1歲女童疑遭保母施虐案,目前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郭姓保母已收押禁見,而郭女丈夫,已由檢察官調查後列被告,並限制出境,後續仍將積極公正調查。至於群眾當日脫序滋事行為,造成社會不安,妨礙秩序,本分局是在蒐集相關事證後,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