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8千元買到辣妹私密照與影片 分享給好友1張被起訴

2019/06/14 15:2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潘姓男子經友人介紹,以台幣8000元價格向身材火辣的小雪(化名)購買自拍裸體等私密照及影片,未料,被小雪發現外流1張,怒告潘男妨害秘密罪。基隆地檢署查出潘男果真「外流」,依刑法「洩漏電腦秘密罪」嫌將潘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潘姓男子是在前年12月底,在友人介紹下認識小雪,對小雪火辣身材印象深刻。

潘男與小雪交談時,得知小雪有自拍裸體等私密照及影片的癖好,以8000元價格向小雪購得。

交易前,小雪言明在先不能外洩這些私密照,經潘男應允後,才將自拍私密照與影片,透過LINE與4段影片以微信與LINE的即時通,傳給潘男。

未料,潘男收到影片後,大為讚賞,竟將小雪的1張私密分享給好友,被小雪發現後控告潘妨害秘密罪。

檢方調查,潘男利用即時通手機通話軟體外洩小雪的私密照給何姓友人,依刑法318條之1「洩漏電腦秘密罪」無故洩漏因利用電腦設備取得他人秘密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