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索「王小姐」住處消息走漏? 北檢分案查洩密

周刊報導指稱,台北地檢署前年搜索「新莊王小姐」家消息走漏,讓黃文財提前滅證,北檢已分案查洩密。(記者黃捷攝)

周刊報導指稱,台北地檢署前年搜索「新莊王小姐」家消息走漏,讓黃文財提前滅證,北檢已分案查洩密。(記者黃捷攝)

2019/06/06 21:0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韓國瑜桃色風波延燒,昨天有媒體報導台北地檢署為菜蟲案搜索「新莊王小姐」住處,黃文財預先掌握消息,提前趕往滅證,還躲在頂樓。北檢今天發新聞稿澄清說,「滅證事件」與北檢無涉,並已分他字案調查,本案相關人員是否有洩密等相關刑責,釐清真相。

周刊報導,美麗島董事長吳子嘉聲稱看過「韓國瑜在王小姐家過夜」的監視器畫面,消息來源就是檢調,而北檢前年1月調查北農菜蟲案時,前往王小姐家搜索的消息走漏,黃文財事先得知,趕緊到王小姐家收拾東西,但還來不及離開,搜索人員就已抵達,黃文財只好抱著東西躲上頂樓,直到搜索結束。

對此,北檢發新聞稿聲明,相關案件卷內並無「黃文財滅證躲樓頂」相關證據資料,媒體報導指「黃文財事前就得知此消息,先一步趕到『新莊王小姐』的住處收拾東西。但黃文財收拾完物品,還來不及離開,北檢搜索人員已經抵達樓下,為避免曝光,黃文財只好先抱著東西往上跑,暫時到頂樓待著,直到搜索結束」,相關內容均與北檢無涉。

北檢並指出,北檢偵辦任何案件一向嚴守「偵查不公開」規定,請外界勿作無謂揣測,另針對媒體指稱搜索消息走漏,以及吳子嘉聲稱看過監視器畫面,北檢已就本案相關人員是否涉嫌違反相關刑事法律,已分他字案偵辦,查明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