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簽眼科名醫名字 惡房東張淑晶判刑定讞

官司不斷的「惡房東」張淑晶,又有官司定讞。(資料照)

官司不斷的「惡房東」張淑晶,又有官司定讞。(資料照)

2019/05/22 16:04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官司不斷的「惡房東」張淑晶,又有官司定讞,她被控在一件房地協議書上偽簽眼科名醫盧雪玉的名字,一審依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將她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二審去年7月改判3月,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全案源於張淑晶的哥哥張振盛,與許姓男子合作投資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建物,打算裝潢後出售,但因房子漏水問題,修繕費用昂貴,兩人漸不堪負荷。

張淑晶得知後,提議找金主投入,作為分租套房使用,但她卻沒取得金主、板橋信合美眼科診所院長盧雪玉的同意,就擅自在投資協議書上,偽簽盧雪玉名字,一旁再簽上「張淑晶代」,以示獲得盧女授權。

不過,張振盛事後遲遲收不到盧女承諾的資金,對盧女提出返還不當得利訴訟,盧女才發覺遭冒名簽約,控告張淑晶偽造文書;張淑晶辯稱,盧雪玉確實與她一起投資,第一份簽名是盧女所簽,第二份則是獲得盧女授權代簽。

新北地院一審將張淑晶與盧雪玉歷次涉訟書狀、筆錄及日常文件中所書寫的「盧雪玉」筆跡,與協議書送鑑定,認定協議書不是盧雪玉所簽,是張淑晶偽簽,判刑4月。

二審仍判張淑晶有罪,但改判3月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