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斧頭破壞機台 淡水夾娃娃機店怪盜落網

鄭男持斧頭破壞機台,過程全被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男持斧頭破壞機台,過程全被拍下。(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9/05/21 14:5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區驚見夾娃娃店怪盜!41歲鄭姓男子鎖定無人看管的夾娃娃機店,趁著深夜持斧頭破壞機台竊取商品,接連11天以來已有5間店家受害,遭竊商品估失約15萬元,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追查,本月18日終於逮捕鄭嫌,並起出30多件尚未變賣的贓物,罪證確鑿,訊後依法送辦,也讓店家終於鬆口氣。

警方調查,鄭嫌有多項前科,日前疑似缺錢花用,從本月6日開始,趁著深夜較無人煙的時候,騎乘機車到淡水學府路、新春街、新民街一帶的夾娃娃機店行竊,手法皆是持斧頭破壞機台,竊取機台內商品,犯案後為躲避警方追查,將車牌拔掉丟棄,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淡水分局表示,專案小組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後鎖定鄭男,18日持搜索票前往鄭男住家搜索,果然搜出30件贓物與犯案用的斧頭。偵訊時鄭男矢口否認犯行,但警方比對機車型號與嫌犯穿著,確認鄭男就是犯下多起夾娃娃機店竊盜的犯嫌,訊後依照加重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記者曾健銘翻攝)

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斧頭。(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斧頭。(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鄭男住家搜出大批尚未變賣的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鄭男住家搜出大批尚未變賣的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