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攔查衝撞人車警開4槍仍逃逸 男子今投案稱「無照駕駛」

嘉義市警方昨凌晨在博愛陸橋、文化路口攔檢一名男駕駛,遭衝撞後開4槍制止。(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警方昨凌晨在博愛陸橋、文化路口攔檢一名男駕駛,遭衝撞後開4槍制止。(記者王善嬿攝)

2019/05/13 00:1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昨凌晨3點攔查可疑車輛時,車上男駕駛拒檢,並催油門衝撞前、後方車輛及攔檢警員,警方立即朝左前輪開4槍制止,男子駕車逃逸;今天下午4點,21歲沈姓男子到派出所投案,向警方供稱逃逸是因「無照駕駛」,怕被開紅單才加速逃逸,警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等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沈某到案並出具讓渡證明,供稱該輛車是他跟別人購買而來,並非原車主;昨凌晨車子左前輪中槍後破掉,因此將該輛車丟棄在宏仁女中旁堤防。

警方調查,該輛車的原車主為通緝犯,昨凌晨巡邏警力在博東路、新生路口發現,跟車到博愛陸橋、文化路口時,趁其停等紅燈之際攔查,車上男駕駛拒檢,向後方、前方衝撞,不顧警方開槍制止、加速逃逸,造成前、後方駕駛輕傷、車輛毀損。

警方了解,該台車為權利車,沈某非原車主,經蒐證鑑定及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認為其涉及妨害公務、毀損及傷害罪嫌疑重大,今依法將沈某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