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祖父母出海口拾牡蠣卻失蹤 5歲女童幸獲救

海巡署人員將小女孩平安救上岸。(海巡署提供)

海巡署人員將小女孩平安救上岸。(海巡署提供)

2019/05/11 14:2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1名5歲小女孩今天上午與祖父母前往濁水溪出海口海岸撿拾牡蠣、文蛤,祖父母上岸卻發現小女孩不見了,急忙呼救,幸海巡署岸巡人員趕緊下水搜救,在距離岸邊800公尺處發現小女孩將她帶上岸,結束一場虛驚。

雲林縣消防局上午11時許接獲報案,指出有女童在濁水溪出海口旁許厝寮漁港海灘失蹤,趕緊出動消防、救護人員前往搜救,海巡署第四岸巡隊許厝寮守望哨也加入搜救,還好不久就由許厝寮安檢所所長柯振中發現女童,並下水搜救,順利將失踨小女孩救援上岸。

小女童家屬今天帶著小女童到許厝寮泊地從事蚵作,因忙於工作,直到上岸才發現小女童沒有跟著上來,所以才大聲呼救請求救援,還好小女童平安找到。

第四岸巡隊表示,民眾至海邊戲水遊玩前,應事先查詢當地潮汐及灘岸特性,若在海邊發生意外或急需協助時,可撥打118海巡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

相關影音

小女童陪著阿公拾牡蠣文蛤,卻一度失蹤。(海巡署提供)

小女童陪著阿公拾牡蠣文蛤,卻一度失蹤。(海巡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