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怒斥北市國小師生、校長帶頭霸凌 校長:不實指控

台北市某小學傳出學童被同學霸凌,甚至老師、校長也帶頭霸凌,對此校長出面澄清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圖擷自《TVBS》)

台北市某小學傳出學童被同學霸凌,甚至老師、校長也帶頭霸凌,對此校長出面澄清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圖擷自《TVBS》)

2019/04/29 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某間實驗森林小學1名小5學童去年轉學進來後,疑似屢屢遭到3名同學霸凌,家長指控連老師也會以不當體罰霸凌學生,而校長出面處理的方式讓小孩感受到又被霸凌一次。校長如今對此出面澄清,這些都是不實的指控。

據《TVBS》報導,家長痛訴小孩自從轉來這間小學後,不僅長期遭到3個同學毆打,也被代課老師不當體罰。家長說,小孩鉛筆盒被霸凌者搶走時,同時遭到肘擊和踢下體,就醫檢查後發現左胸皮下出血、生殖器瘀血,並出現胸悶、呼吸不順、走路下體疼痛的情形。

遭毆打的學童全身傷痕累累並有多處瘀傷,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更指出,受害學童還被代課老師處罰波比跳,差一點橫紋肌溶解。

至於國小校長,則被家長指控以團體輔導的名義,要霸凌者重新對受害者表演一下過程,等於讓小孩再度覺得被霸凌。

校長對此表示,這完全是不實的指控,「我從來都沒有帶頭霸凌孩子,小學部70幾個小孩,我都視如己出。」校長解釋,所謂的團體輔導,是要了解霸凌當天下午發生的事情,釐清小朋友起鬨的過程並加以輔導。

校方指出,在去年9月發生這起校園霸凌案後,學校立刻成立調查小組,10月調查報告出爐,教育局認為是同學間偶發的拉扯而非霸凌,12月家長提出再度調查,學校也受理,不過遭罷凌的學童已於今年2月轉校。目前家長已報警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