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毒怕被誤認「黑吃黑」 警表明身分對空鳴槍逮人

北投與北市刑大警方今天清晨在北投區的珠海路緝毒,目前在大台北地區逮獲8人,起獲槍枝半成品和安非他命等證物,查緝動作仍在持續執行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投與北市刑大警方今天清晨在北投區的珠海路緝毒,目前在大台北地區逮獲8人,起獲槍枝半成品和安非他命等證物,查緝動作仍在持續執行中。(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4/24 13:43

〔記者劉慶侯、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五隊,今日清晨全面執行鎖定對象的掃蕩槍毒工廠勤務,目前在大台北地區逮獲8人,起獲槍枝半成品和安非他命等證物,查緝動作仍在持續執行中。

不過,在警方執行的多波攻堅行動中,清晨6時由北投分局負責在珠海路查緝的一處場所,因現場滿佈嫌犯設置的監視器,北投警方行動提早曝光,有嫌犯發現企圖逃跑。警方為防被毒梟誤認是毒蟲意圖「黑吃黑」,會引起槍戰,大聲高喊「警察」以表明身分。

但是多名嫌犯仍是拔腿狂奔,想竄往臨近偏僻山區躲藏,最後警方被迫對空鳴槍兩發嚇阻,現場逮獲5名嫌犯,現在均帶回北投分局調查中。

此外,北市刑大偵五隊現仍持續進行其他地點的查緝行動中,也已逮獲主嫌在內的另3名嫌犯。

相關新聞請見

北投溫泉區藏毒窟 警開槍逮5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