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喝酒晚歸與父頂嘴口角 莽父砍傷逆子頭手

新北市林姓男子不滿兒子喝酒晚歸,口角後持菜刀砍傷兒子頭、手、後背,地面遍布血跡。(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林姓男子不滿兒子喝酒晚歸,口角後持菜刀砍傷兒子頭、手、後背,地面遍布血跡。(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4/16 13:2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林姓男子凌晨喝酒返家,被父親斥責喝酒喝得那麼晚,父子發生口角,林父氣不過下,到廚房拿出一把菜刀砍向兒子,兒子閃避不及,遭砍傷左耳、後背與左手3刀,家人驚醒後制止林父,林男則逃出,警消到場檢傷,赫見林男差點傷及頭、頸等要害,受傷的兒子暫不提告,雖是家庭糾紛,警方仍告知傷者可提告,已將林家通報高風險家庭,了解林男是否對其父聲請家暴。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調查,14日凌晨近1時許,樹林區保安街一段一處民宅傳出打鬥,警方到場,發現56歲林姓男子持菜刀砍傷36歲兒子,造成兒子左耳2公分撕裂傷、後背3公分撕裂傷及左手臂2公分刀傷,事發的後陽台有數攤血跡,警方到場時,砍人的父親與受傷的兒子都在屋內不發一語,家人則連忙引導救護員救人。

警方調查,林父不滿兒子林男外出喝酒到凌晨還沒回家,當晚凌晨近1時見他返家,便上前斥責「多晚了,還不知道回來」,帶著酒意的林男也回嗆,父子發生口角,不久父親衝到廚房掏出菜刀,父子拉扯間,林父持刀追砍兒子追到後陽台,混亂間砍傷兒子耳朵、後背與左手,家人見狀立即上前拉開2人並勸阻。

林父事後冷靜,辯稱總勸兒子早點回家,但他都不聽,一氣之下拿菜刀想教訓他;林男到院檢出輕傷,也不願對父親提告;警方提醒家中衝突應找第三方或心平氣和溝通,避免一時氣憤釀成悲劇。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兇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兇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