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高中通報女學生被母親性侵 調查結果卻是「咖啡灌腸」...

台北地檢署比對該對母女倆的說詞後,認定全案為一場烏龍,今將小如的母親不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比對該對母女倆的說詞後,認定全案為一場烏龍,今將小如的母親不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9/04/09 12: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患有自閉症的高中女學生小如(化名),因病須長期服用類固醇,母親為了她的健康著想,以坊間流行的「咖啡灌腸」替她通腸,不善表達的她將此事告訴老師,不料引起校方誤會,以為她遭母親猥褻及性侵,通報社會局將她母親法辦;台北地檢署比對母女倆說詞後,認定全案為一場烏龍,今將她母親不起訴。

坊間流行「咖啡灌腸減重」,操作方式與一般的灌腸大同小異,只是改成用咖啡來灌腸,有醫師指出,咖啡灌腸是藉由滲透壓原理形成軟便,以達到增加排便的效果,而坊間的咖啡灌腸源自於嬰幼兒退燒肛門塞劑的原理,大腸會吸收藥效,但咖啡灌腸只從屁股灌一下就出來了,難以吸收。

去年11月間,小如向老師透露,指母親拿管狀物放入她的肛門內,老師得知後誤以為她被母親性侵,立即向校方報告,社會局接獲校方通報後,依強制猥褻等罪將她母親函送法辦。

她母親庭訊時對於自己被控性侵女兒一事,感到不可置信,並出示她替女兒進行咖啡灌腸時,所使用的矽膠肛管、灌腸筒等物品為證,她強調女兒因宿疾纏身,須長期服用類固醇,才想到以咖啡灌腸的方式替女兒調養。

檢方比對該對母女的說詞後,確認母女倆的說詞一致,認定此案為誤會一場,今將小如的母親不起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