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繫安全帶狂飆逃跑…罰鍰暴增30倍

楊男最終在民族路、館前東路口被警攔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楊男最終在民族路、館前東路口被警攔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4/07 16:1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2歲楊姓男子今凌晨行經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由於未繫上安全帶被巡邏警方注意,不料警方上前欲攔查並開單,楊男竟催緊油門加速逃跑,警方緊追在後追了10分鐘終將他攔下。楊男以高速在市區狂飆,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他在市區狂飆遭警方開了15張罰單,總計罰鍰4萬6000元,是原本未繫安全帶罰鍰30倍有餘。

警方表示,楊男今凌晨0時行經板橋中正路253巷口,因未繫安全帶遭巡邏警網準備上前開罰,而楊男非但不停車反倒加速逃逸,除了蛇行、跨越雙黃線、逆向、闖一堆紅燈,最誇張的是,這些違規行為都是時速破百下所犯。

警方最終在民族路、館前東路口將他攔下,楊男則向警稱,自己有多起前科,看到警察就覺得是來找碴的,所以才會加速逃跑。警方說,楊男車上未查出任何違禁品,本來只要吃1500元罰單,逃跑結果就是連開15張單,罰鍰高達46000元。

警方也說,楊男時速破百在市區狂飆,已屬危險駕駛,觸犯公共危險罪,不但要繳清4萬6000元罰鍰,訊後也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實在是得不償失。

監視器拍下楊男行經警局前還依然狂飆。(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楊男行經警局前還依然狂飆。(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