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開車墜進南方澳漁港身亡 目擊者:轎車突催油門往前衝...

搜救人員來回在港區海域搜索中。(記者張議晨翻攝)

搜救人員來回在港區海域搜索中。(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4/07 08:30

首次上稿 06:00
更新時間 08: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第二漁港,今凌晨3時許一輛轎車衝入海內,警消獲報後派出人車前往搜救,直到今早5時許,在港內找到墜海轎車,吊掛上岸後發現車上陳姓駕駛已無呼吸心跳,在旁等候的家屬一度痛哭失聲;據目擊民眾透露,陳男轎車落海前,曾在岸邊停留,隨後往前衝,但是否是輕生,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宜蘭縣消防局凌晨3點25分接獲警方轉報,由於落海轎車車內人數不詳,消防局隨即動員多輛車、艇到場救援,但受限天色昏暗,徹夜搜索未果,直到清晨5時許借助陽光,才順利在第二漁港搜尋到落海轎車。

不過,轎車6時30分許吊掛上岸後,僅在車內駕駛座發現無呼吸心跳的陳男,協助陳男離開車身後,即交由在場久候的家屬指認。見陳男已死亡多時,家屬一度痛哭失聲,不願相信陳男已成冰冷遺體。

據了解,轎車墜海前,曾停在岸邊一陣子,最後突然催油門往前衝,沒多久整輛車即被海水淹沒;警方表示,駕駛被搬出車外後,有在車內尋獲一對拐杖,詳細事發原因會再請家屬前來製作筆錄。

蘇澳區漁會理事長蔡源龍事發後也趕抵現場了解,他表示,漁港作業繁忙,任何意外都容易對進出船隻造成危險;退一步海闊天空,若有難題都應該再多想想,而不是選擇用激烈手段解決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墜海轎車吊掛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墜海轎車吊掛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墜海轎車吊掛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墜海轎車吊掛上岸。(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