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機韓國瑜爆衝突!中年男子重拳揮擊大學生影片曝光!

灰衣男子在抗爭現場揮拳攻擊大學生的頭部。(圖取自臉書)

灰衣男子在抗爭現場揮拳攻擊大學生的頭部。(圖取自臉書)

2019/03/30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結束出訪行程返抵小港機場,未料,前來接機的韓粉和另一派不同立場的支持者爆發衝突,當天遭到攻擊的靜宜大學大學生在臉書上貼出了現場衝突影片,一名中年男子揮拳揍人的畫面也被錄下。

日前韓國瑜抵達小港機場時,除了韓國瑜支持者們拉出布條「選總統、救台灣」迎接韓國瑜外,也有另一派團體以「剿匪」旗幟回應,雙方發生衝突後,在警方強勢隔離下勉強控制場面。

遭毆的靜宜大學大學生在臉書上PO出影片表示,「在小港機場韓國瑜入境的抗爭現場,一位中年男子毫不遮掩的抓狂似往靜宜大學尋根樹江定鏞同學的頭部攻擊」,沒想到暴力男子揍了一下還沒罷手,再對已倒地的同學補了一記下鉤拳。

據該名大學生的影片描述,他的額頭及臉頰有受傷,眼鏡也被損壞,所幸沒有傷及眼睛。「否則以這往死裡打的企圖後果不敢想像」。

影片設置公開流出後,有網友表示,「 韓粉比白粉更危害臺灣社會!」、「有這種力氣不去打共匪」。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有這種力氣,不會去打共匪」。(圖取自臉書)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有這種力氣,不會去打共匪」。(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