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高學歷族」韓粉比例低 網友諷:因為拒讀台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28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分析,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主要為年紀偏大與低學歷的年輕人,近日一份媒體最新民調則顯示,韓國瑜的「韓流」沒有吹向「年輕世代」與「高學歷」的選民。對此網友諷刺的說,「因為韓粉拒讀台大啊」。

根據《新新聞》與《風傳媒》委託台灣指標民調公司於3月18日至22日調查顯示,韓國瑜的支持者以40歲以上民眾居多,20至29歲民眾對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僅25.5%,在六都當中最低,不滿意度卻最高,高達45.9%;滿意韓國瑜施政的年齡層,以50至59歲最高,達54.1%。

若再參酌總統適任度,大學以上學歷者認為韓國瑜適任的只有34%、位居第四,遠低於賴清德(43.2%)、柯文哲(41.8%)、朱立倫(40.2%);《新新聞》也指出,觀察25歲以下年輕人常使用的社群平台Dcard可發現,「反韓」與「韓黑」是主流聲音。

PTT網友見狀紛紛酸說,「不是什麼愛河水甘甘就是貪食蛇車隊的 有夠喜韓」、「看到韓粉拒讀台大就知道水準低落惹」、「就一堆智障被直銷洗腦變成宗教式的崇拜」、「最可悲的是這個滿嘴謊話特會耍嘴皮子的還有人支持他」、「因為韓粉拒讀台大啊 有夠好笑的」、「就是只能騙老人和不會思考的人」。

近日台大、政大學生發起拒看中天行動,引起社會熱烈迴響,但韓粉們不滿大學生抵制中天新聞台,紛紛留言砲轟「原來台大出智障」,還有人揚言「拒讀台大政大」。更有韓粉在臉書「2020韓國瑜前進總統府」貼文指出,將拒絕並封鎖所有在學或畢業的台大學生入社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