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6夜間發生2死重大車禍 用路人:道路漆黑害命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2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吊臂車 駕駛與妻子疑停路肩固定繩索,慘遭後方來車撞飛,當場慘死。(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國道6號草屯路段2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吊臂車 駕駛與妻子疑停路肩固定繩索,慘遭後方來車撞飛,當場慘死。(圖:民眾提供)

2019/03/25 11: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道6號22日晚間發生兩人死亡的重大車禍,大型吊臂停路肩加駛夫婦下車捆綁固定繩索,現場昏暗而被路過比丘撞死,常開車上國6的駕駛人認為,國6只有零星路段有路燈,其他都是黑漆漆,容易視覺疲勞,希望高公局改善。南投縣府表示,將透過道安會報等管道跟高公局建議,請其以駕駛安全為考量進行改善。

國道6號在上週五晚間發生兩死重大車禍,肇事的草屯路段沒有路燈,車禍發生後,天天要行經國道6號的民眾人心惶惶,有不少駕駛人更反映,指國6群山環繞,整條高速公路,除了零星路段晚上有路燈,其他路段多數是一片漆黑,真的是「暗到可怕」,而因為太暗很容易造成駕駛人視覺疲勞,真的很危險。

有駕駛人也說,為了看清楚前方道路,有時只好開遠光燈,也有人表示,因為晚上開上國6太恐怖,除非逼不得已否則絕不夜晚開這條國道,為何政府主管關員都不知駕駛人的痛苦?應該自己開車走一遍才能了解民間疾苦。

不過,也有駕駛人說,不開路燈是怕會路燈的亮度,會讓駕駛人炫光,建議擋風玻璃的隔熱紙不要用太深,以策安全。

南投縣府中午已由副縣長陳正昇代表,前去魚池鄉慰問車禍死亡夫婦的家屬和10歲的孩子,陳正昇說,會過道安會報管道,向高公局反映國6夜晚太暗的問題,希望能夠改善。而縣警局交通隊也說,會儘速向高公路提出該問題,盼能趕緊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