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超商ATM領太久揮拳揍他 對方回家1小時後暴斃

氣超商提款機領太久揮拳揍他,對方回家1小時後暴斃,最後檢方僅能依傷害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氣超商提款機領太久揮拳揍他,對方回家1小時後暴斃,最後檢方僅能依傷害罪嫌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3/25 00:1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羅姓男子不滿鍾姓男子在超商提款機領錢領太久,竟發生口角進而起衝突,羅男揮拳揍對方,沒想到鍾男回家不到1小時竟癱軟倒地不治,家屬怒控羅男傷害致死,然而法醫研究所解剖發現鍾男死因是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導致心包填塞致心因性休克,屬自然死亡,最後全案僅依傷害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去年7月11日晚間8點40分,羅男在新竹縣橫山鄉中豐路超商店內,排隊等待操作自動提款機時,因認鍾男領款時間太久,而與其發生口角,2人步出超商後,又在門口發生肢體衝突,羅男徒手毆打鍾男,並與之扭打,致鍾男頭部挫傷、左眉擦挫傷、左眼眶下部瘀傷、右鼻樑外側擦挫傷。

當晚9點半鍾男到弟弟的工作室聊天時,突然身體癱軟倒地,經送往榮總新竹分院急救,宣告不治。家屬認為這是因為與羅男肢體衝突,造成鍾男情緒高昂、心臟跳動加速,引發主動脈血塊栓塞而破裂,控告羅男涉嫌傷害致死。

檢方調查,二人扭打與死者突然倒地時間相差近1小時,且鍾男離開超商後,曾先與其子女返回住處後,再自行前往弟弟工作室,並非在發生肢體衝突當下或短暫時間內即身體癱軟、倒地;且羅男並未徒手或持物品重擊鍾男頭部、胸部或將其推往牆壁或其他硬物等行為,羅男的傷害行為,尚未對鍾男造成致命或嚴重損害身體機能等影響。

死者遺體經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認其死亡原因係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導致心包填塞致心因性休克,死亡原因乃屬自然死亡,最後全案僅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