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狂踩油門衝撞路檢點 警埋伏開轟逮人

饒男被警方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饒男被警方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9/03/23 10:13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曾犯下毒品、廢棄物清理案件遭通緝的饒姓男子,今晨由女友開車在市區遇上轄區警路檢,饒男心虛,他先假裝配合,隨後移往駕駛座狂踩油門衝破逃逸;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循線掌握饒男行蹤,果真在藏匿處發現饒男,但他誓死抵抗,瘋狂駕車衝撞警方偵防車,遭警朝輪胎連轟數槍,從案發到破獲,警方僅花70分鐘就將饒男逮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拚治安,全國員警動起來,新竹市警方祭出鐵腕加強臨檢。警方指出,29歲饒男因犯毒品、廢棄物清理案件遭新竹地院發布通緝,廢棄物清理法遭判入監5年,今天凌晨他坐在女友車上,行經市區路口,正巧遇上警一分局路檢,饒男深怕通緝身分曝光,他先假裝配合,佯裝交出證件,隨後跳到駕駛座猛踩油門,一個大迴轉衝破路檢點逃逸,途中還造成員警閃避受傷。

警方指出,饒男逃逸後,分局立刻成立專案小組,由分局長蕭惠珠指揮,進行追捕、蒐證及清理事故現場,很快就掌握饒男位於新竹縣寶山鄉的藏匿點,立刻集結警力,荷槍實彈前往埋伏、查緝。

員警悄悄接近,發現饒男正躺在車上休息,他見警方上門,立刻發動引擎,大腳灌油門衝撞偵防車,員警情急之下,立刻拔槍朝饒男轎車的左前輪、左後輪、右前輪連開數槍,將輪胎射破,饒男發現逃遁無路,只好就逮,訊後遭警方解送歸案。

饒男開車衝撞路檢點。(記者王駿杰翻攝)

饒男開車衝撞路檢點。(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