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包藏毒圖吉利 警察:做壞事上天不會保佑

張嫌將毒品藏在紅包圖吉利,仍被警方查獲。(記者林國賢翻攝)

張嫌將毒品藏在紅包圖吉利,仍被警方查獲。(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9/03/15 11: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41歲的張姓男子將毒品藏在紅包袋內圖好兆頭,同時規避查緝,仍被眼尖員警查獲,員警向張嫌說,「做壞事上天不會保佑啦,還是戒毒卡實在!」

台西警分局台西所巡佐王豐田、警員吳詠智、鍾旭昌13日執行勤務,行經台西鄉海南村一處民宅時,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機車騎士看到有警車立即停下車要跑進屋內,員警馬上攔住去路:「先生,你沒有戴安全帽。」

該名男子看到警察神情相當緊張,警方以警政應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發現眼前的張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光是毒品就有近20件,隨即加以盤查。

張男答應警方的請求把皮包打開,拿出身分證、零錢、健保卡與紅包袋,強調自己沒有違法,但警方看他明明很緊張又假裝沒事很可疑。

王豐田發現皮包內層有一截撕掉一半的紅包袋,馬上詢問裡頭有什麼東西,要求將紅包內東西拿出來啦。

張男在警方的緊迫盯人下倒出藏在半截紅包袋內的3包海洛因(毛重0.18公克、0.16公克、0.16公克),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訊時他坦承吸毒,並表示「把毒品藏在紅包袋內圖個吉利,沒想到還是被抓。」警方聽了相當傻眼:「做壞事上天不會保佑啦,還是戒毒卡實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右)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記者林國賢翻攝)

張男(右)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