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整果園不慎 男子墜谷40米身亡

苗栗縣卓蘭鎮59歲鄧姓男子,被發現躺在景山橋下方40公尺深的溪谷河床,消防救難人員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卓蘭鎮59歲鄧姓男子,被發現躺在景山橋下方40公尺深的溪谷河床,消防救難人員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9/03/15 10: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卓蘭鎮59歲鄧姓男子,被發現躺在景山橋下方40公尺深的溪谷河床,消防救難人員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檢警昨天相驗,研判鄧男疑似因修理果園邊界水管,不慎墜谷,因外傷性及失溫性休克死亡。

鄧男於13日下午,被一名巡視田地的農婦發現躺臥在景山橋下方深谷河床中央,農婦叫喊不見鄧男反應,遂通報警、消協助救援。

因鄧男所在位置離橋面道路有約40公尺的落差,消防人員小心翼翼下降,在與鄧男接觸後,發現鄧男已無生命跡象、身體僵硬,遂利用繩索及軟式擔架固定後,協助將遺體從河谷吊掛拉起。

警方在鄧男的果園邊界發現岩石上有一處血跡,研判鄧男疑似因近日天雨路滑加上土石鬆動,失足後撞擊到頭部再滑落河谷裡。

檢警昨天相驗,研判鄧男疑似因修理果園邊界水管而不慎摔下40公尺深河谷,頭部有明顯挫傷,現場無任何打鬥情勢,死因為外傷性及失溫性休克。

家屬向檢警表示,鄧男於12日外出到農園工作,當晚就沒有返家,以為隔天會自行回家,卻沒想到再見到面時已經天人永隔,對死因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