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理爆性侵!前議員還原經過:氣到差點揍人

台北市一名前議員的廖姓男助理被爆出性侵女同仁小慧(化名),前議員表示,得知時事件已過了一段時間,他氣到差點揍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台北市一名前議員的廖姓男助理被爆出性侵女同仁小慧(化名),前議員表示,得知時事件已過了一段時間,他氣到差點揍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9/03/12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前議員的廖姓男助理被爆出性侵女同仁小慧(化名),一年多前,廖男趁著小慧借住他家時,硬闖房間一夜性侵2次,小慧擔心懷孕,只好事後買避孕藥吃,對此,前議員表示,得知時,事件已過了一段時間,他氣到差點揍人。

據《鏡週刊》報導,小慧和廖男都是經由服務處主任介紹而擔任前議員助理,小慧因為住家離服務處較遠,跑攤到深夜,隔天天還沒亮又得繼續跑行程,再遇上氣候不佳,非常不方便,廖男向小慧稱媽媽在家,小慧便降低戒心答應前往廖男家借住,沒想到半夜廖男竟闖入小慧房間性侵,前議員得知後,找服務處主任、廖男、小慧共同協調,要求廖男簽下悔過書,並給小慧5萬元和解金,且離開服務處,小慧則「放棄法律追訴權」,後來前議員沒有連任,廖男就開始擺爛,不但不賠償,還誣陷小慧仙人跳,小慧氣得出面告發。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前議員對此,回應,事件發生好幾個月後才得知此事,當時他感到很生氣,立刻大罵服務處主任,怎麼不早點告知,也氣到差點揍廖男一頓,前議員說他沒曝光此事,是顧慮到小慧的已婚身分,小慧當時不希望張揚此事,擔心被丈夫知道會引發軒然大波,前議員怕揭發此事小慧會想不開,基於保護小慧的立場才保密。

對於廖男之後重回服務處,前議員解釋,因為很缺人手才出此下策,但有事先徵詢小慧意見,小慧回應沒有關係,才同意廖男回服務處;詳細情形尚待警方調查後,才能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