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教育旅遊跟高職妹做愛 男師竟說「會先離婚再娶妳」

南部某高職一名男老師趁教育旅遊時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婚後還對女學生說「會先離婚再娶妳」。(情境照)

南部某高職一名男老師趁教育旅遊時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婚後還對女學生說「會先離婚再娶妳」。(情境照)

2019/03/02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師的工作是傳道授業,但南部某高職一名男老師卻趁教育旅遊時與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結婚後還對女學生說「會先離婚再娶妳」,學校依《教師法》將其解聘,男老師提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判他敗訴。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35歲施姓男老師在2016年間,趁著帶學生出國教育旅遊時,跟女學生發生性關係,當時他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一個月後便與女友結婚,但他仍與女學生交往,還跟對方說「會先離婚再娶妳」。

報導指出,兩人關係被學生家長發現,怒告男老師性侵,但屏東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學校方面則以違反《教師法》,於2017年將男師解聘。

報導表示,男子稱自己跟女學生是你情我願,不滿學校判決而提告,校方則認為男老師讓女學生涉入通姦罪風險,有違專業倫理。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指出,男師行為構成解聘要件,維持解聘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