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老公外遇二度以死相逼 妻作勢跳樓卻意外墜樓

雷姓婦人為挽回先生的心,今天凌晨作勢跳樓,不慎失足墜樓,掉落鄰居一樓魚池,警方封鎖現場等鑑識人員前來採證。(記者林嘉東攝)

雷姓婦人為挽回先生的心,今天凌晨作勢跳樓,不慎失足墜樓,掉落鄰居一樓魚池,警方封鎖現場等鑑識人員前來採證。(記者林嘉東攝)

2019/02/28 11:48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雷姓婦人懷疑事業有成的老公出軌,去年兩度持刀自殺、跳溪尋短,及時被警方攔阻,今天凌晨與夫爭吵後,跑到住宅17樓頂揚言跳樓,疑似不慎踩空,墜樓身亡。

警方調查,60歲王姓貿易公司負責人與小他1歲雷姓婦人婚後,與妻子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國興街上集合式住宅。

汐止警分局橫科派出所今天凌晨2時30分接獲王報案:「我太太墜樓!」由於該住宅建於山坡地,樓層前、後有3個樓層差距,警消趕抵後在28巷3樓的山坡找到雷的遺體,但已肚破腸流,當場死亡。

王告訴警方,太太翻過頂樓的女兒牆,作勢要跳樓,不慎失足墜樓。

不過,案發時,現場沒有目擊者,樓頂又無監視器可供查證。警方勘驗頂樓,發現女兒牆的高度約80公分,女兒牆外並無地方可以踩,距離女兒牆最近有一個遮雨棚,但距離超過200公分。

警方說,王、雷2人身高相當約160公分,唯王的身材較瘦,體重約60公斤,比太太輕了20多公斤。

王的兒子也認為,母親近來為了父親外遇問題起爭執,父親還不至於會把母親推下樓,製造意外墜樓的假象。

此外,警方調查,雷婦去年10月間,懷疑先生有外遇,2人在汐止區大坑溪發生口角,雷婦作勢要跳溪,王見狀急忙阻止,2人在溪邊拉扯時,被巡邏的橫科所長蕭明宏撞見,才阻止雷婦跳溪。

未料,2個月後,警方又獲報雷婦持刀在家中要尋短,還好及時趕抵,才阻止雷婦自殺。

汐止分局長林故廷為求慎重,已要求鑑識單位到頂樓與墜樓處採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墜樓原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雷姓婦人意外墜樓大樓。(記者林嘉東攝)

雷姓婦人意外墜樓大樓。(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