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上引產婦曝光後妻稱「好醫師」 葉毓蘭:女人的悲哀

林勤人被爆出為女病患做引產手術時,趁機加重麻醉劑量,性侵女病患。(擷取自Google map)

林勤人被爆出為女病患做引產手術時,趁機加重麻醉劑量,性侵女病患。(擷取自Google map)

2019/02/22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婦產科醫師林勤人,被爆出為女病患做引產手術時,趁機加重麻醉劑量,性侵女病患,林妻在手術室裝設針孔攝影機,偶然發現此事並報警,事件曝光後,林妻卻幫丈夫說話,哀求給條活路,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感嘆,「女人的悲哀」。

「林勤人婦產科診所」61歲的林勤人醫師長期行為有異,林妻懷疑丈夫出軌已久,在手術室裝針孔攝影機,打算錄下出軌證據,沒想到意外發現丈夫在為女病人做引產手術時,竟趁機加重麻醉劑量並性侵,林妻報案處理,事發後,林妻哽咽地說,林勤人是個「好醫師、好爸爸」,家中還有10年左右的房貸要繳,「請給我們一條活路」。

葉毓蘭在其臉書感嘆,這是「女人的悲哀」,為了社會大眾大義滅親、報警舉發,但又得為了生活替丈夫求情,葉毓蘭也質疑好爸爸的說詞,痛批「怎麼沒想到自己的女兒就在診所當護理師,還可以做出迷姦病患的惡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