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市議員廖天隆燒炭送醫不治 享壽73歲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廖天隆(右)今晚驚傳在市議會研究室燒炭後送醫不治。(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廖天隆(右)今晚驚傳在市議會研究室燒炭後送醫不治。(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9/02/17 21:06

首次上稿 19:34
更新時間 21:06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無黨籍嘉義市議員廖天隆今晚驚傳在市議會研究室燒炭,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已無生命跡象,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急救,稍早宣告急救無效,享壽73歲;嘉義市議會秘書長吳金對證實此事,但詳情待了解。

五連霸的嘉義市議員廖天隆,被控去年競選期間透過樁腳呂陳姓婦人賄選,嘉義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起訴,承辦檢察官考量兩人在偵查時皆認罪且年事已高,建請法官對廖附帶條件宣告緩刑、呂陳婦減刑或免刑,嘉義地院在本月初首度開庭審理,公訴檢察官「突襲」當庭表示,為端正選風,建議法官無庸審酌檢方偵查立場,亦即建請法官不予緩刑。廖聽完後,當庭神情凝重。

今天晚間,廖天隆在嘉義市議會的研究室房間燒炭自殺,且傳出他在住家留有遺書,消防局晚間6點10分獲報,德安消防分隊趕抵時,廖天隆已無生命跡象,仍送往衛福部嘉義醫院急救,稍早宣布急救無效。

嘉義地院表示,廖天隆死亡,刑事部分依刑事訴訟法第303條應為不受理判決,民事部分訴訟程序當然停止,民事當選無效訴訟直接駁回。

嘉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兼發言人柯國振驚愕地說,以前從未發生過這種事,將向中央選舉委員會請求解釋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