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怒控前男友性侵2次 遭弟弟打臉「別聽我姊在唬爛」

檢方查明竹科孫姓工程師並無性侵,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檢方查明竹科孫姓工程師並無性侵,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13 17:2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竹科孫姓工程師與蔡姓女友分手後3個月,遭蔡女指控在摩鐵及她的租屋性侵。然而蔡女弟弟出庭作證,她有憂鬱症會胡言亂語,且他曾聽聞2人性事,沒聽說姊姊反對,檢方認為孫男無辜,全案不起訴。

28歲的蔡姓女子指控竹科孫姓工程師,去年4月找她到新竹火車站旁摩鐵聊天,沒想到他一進房就原形畢露,強壓她性侵得逞。6月間,孫男再到她的租屋處再以同樣方法性侵,她怒控對方性侵。

孫男到案時說,遭前女友指控性侵感到莫名其妙,他向檢警表示,曾與蔡女交往半年,後來她吃太多憂鬱症的藥,硬說他會和前女友復合並拋棄她,他才受不了才要求分手。而他坦承,2人曾在蔡女的住處嘿咻,但沒跟她去過摩鐵。

蔡女弟弟證稱,他是2017年才從桃園把姊姊接到新竹住,孫男是他科技公司同事,與姊姊曾是情侶關係,姊姊也曾透露2人性事,不過姊姊說話內容像天方夜譚,當時也沒說被強迫。他說姊姊有憂鬱症,每次都會胡言亂語,說一些幻想的事,後來姊姊結交新男友,他們就沒在一起了,後來就退租了。

檢方調查,經調閱摩鐵投宿紀錄並未發現2人投宿紀錄,加上蔡女聲稱遭性侵後,並未立即報警或對外求援,顯然證詞有疑問,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