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廳裡用餐出現「無影手」 警全力追「摳摳哥」

溪湖阿讚爌肉飯外觀。(畫面擷取自google earth)

溪湖阿讚爌肉飯外觀。(畫面擷取自google earth)

2019/01/31 16: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湖鎮出現一名「摳摳哥」,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1月30日中午到「阿讚爌肉飯」用餐時,竟然伸出「無影手」摸向鄰桌女子的皮包,正巧被店家的監視器拍到再後製po到網路提醒民眾注意這名「摳摳哥」再犯。

目前警方已尚未接獲該名女子報案,但他們已經掌握「摳摳哥」身分,溪湖派出所長蔡肇駿表示,31日下午民眾將畫面po到網路,他們就注意到此事,透過畫面影像,他們第一時間認定有兩種可能,一為摸走皮包,其次為性騷擾,惟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罪,但截至2月1日為止,警方仍未接獲被害女子報案。

他表示,店家有提及女子事後被一旁的民眾提醒,有起身抗議,但未有進一步行動,他們這兩天有試著尋找該名女子未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