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台中7歲女童坐堆高機鐵叉跌落遭輾 送醫不治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遭輾壓,送醫後仍不治。(記者蘇金鳳攝)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遭輾壓,送醫後仍不治。(記者蘇金鳳攝)

2019/01/12 20:13

首次上稿 16:32
更新時間 20: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2日中午發生一起堆高機撞輾死女童的意外,59歲的林姓婦人帶著2個外孫女,去找64歲經營資源回收場的許姓朋友,加上許的孫子,共3位小朋友,說想玩堆高機,其中一位7歲女童站堆高機鐵叉處,不慎掉落,疑似被撞到後輾過,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方調查,被撞死的徐姓女童及9歲的姊姊今天跟著到外婆到新平路許姓友人住處,由於2位女童及許男的孫子看到許男在開堆高機,便表示要坐,許男先載女童的姊姊及孫子一趟,而小女童看到後,從門口跑出來,站上鐵叉處。當時女童外婆還走出來看。

不料,緩緩行駛的堆高機,才走不到幾公尺,女童疑似便掉落並遭撞擊輾過,外婆見狀,趕緊衝上前去,過去抱住女童,地方還有一灘血,趕緊騎機車將女童送往附近賢德醫院,判斷狀況嚴重無法處理轉送803醫院,醫院指小女童腹部及胸部出血、頭部及身上多處挫傷,急救搶救後下午2點多宣告不治。

據警方調查,許男並無駕駛堆高機的執照,訊後將許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

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女童就讀幼稚園大班,2女童平時是爸爸媽媽帶,家中還有一個小嬰兒。

侯淑茹表示,由於今天是假日,外婆便帶著2個孫女到許姓友人住處,許男是經營資源回收場,女童和其他小朋友吵著要乘坐堆高機,女童疑似在過程中沒站穩,不慎跌落地面,遭到堆高機輾壓。

侯淑茹表示,目前研判為意外事件,女童的家庭正常,並無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但呼籲家長要在照顧小朋友時要多留意多小心。

相關影音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遭輾壓,現場還有一些血跡。(記者蘇金鳳攝)

女童坐堆高機前的鐵叉處,不慎跌落遭輾壓,現場還有一些血跡。(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