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少恆春古城西門大亂鬥 圍觀者竟還吶喊:叫小賀

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前廣場,昨天深夜有青少年打群架。(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國定古蹟恆春古城西門前廣場,昨天深夜有青少年打群架。(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9/01/11 21:3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恆春古城是國定古蹟,西門前廣場更是居民休憩、舉辦活動辦的好地點,就在恆春老街旁,昨天深夜卻有青少年聚眾鬥毆,方姓少年遭十多人圍毆,大亂鬥畫面今天曝光,只見圍觀者不斷敲邊鼓,「一個戰好幾個」、「叫小金賀!」但在鎮民休憩的廣場、還是神明面前囂張鬥毆,引發居民不安。

恆春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處理,但打架的青少年早已鳥獸散,只剩方姓少年躺臥在地,頭部及手部挫傷,並無大礙。

警方依據被害人指證,查出吳姓、潘姓等共計9名嫌犯身分,經了解,方男與吳、潘兩人之前就有細故,雙方相約西門廣場投票決定未來發展,但沒想到吳、潘兩人又找了一群朋友助陣,衝突開始擴大。

警方指出,雙方在談判中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方男孤軍奮戰,警方已逐一通知嫌犯到案,目前已有3人到案說明,事證調查完畢後,相關嫌犯將依違反刑法傷害、公然聚眾施強暴等罪嫌移請偵辦。

恆春古城西門是最早的市街起點,現在則是老街街區,電影《海角七號》裡,女主角的遊覽車無法過的城垛,就是西門。西門廣場平日就有許多居民休憩,內部還有三山國王廟廣寧宮,據悉,這群青少年最年輕還在念國中,竟在神明面前旁若無人大打出手,圍觀者大聲喊「警察來了」,他們仍置之不理,居民人心惶惶。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說,警方四大任務第一點就是「維持社會秩序」,對於聚眾鬧事、擾亂社會安寧者絕不姑息,將持續強力掃蕩,給民眾一個安全、祥和的社會。

相關影音

青少年在神明面前鬥毆。(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青少年在神明面前鬥毆。(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