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完兵變不回營…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 逃兵22天下場是…

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5月入伍到澎湖服役,當兵2個多月就遇女友兵變,趁7月休假回台挽救愛情,成功後卻不想回軍營,逃兵被抓。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5月入伍到澎湖服役,當兵2個多月就遇女友兵變,趁7月休假回台挽救愛情,成功後卻不想回軍營,逃兵被抓。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2/26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5月入伍到澎湖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但當兵2個多月遇到女友兵變,趁7月休假回台挽救愛情,成功後卻不想回軍營,在電話中告訴長官「就是不想回去」。林男逃兵22天後仍被逮回軍營,台北地檢署今依《陸海空軍刑法》起訴,最重可處5年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林男收假後沒返營,接到長官電話時宣稱來不及搭機,要再延一天,但隔天仍沒回部隊;部隊聯繫林男家屬,由家屬帶林男松山機場搭機,結果林男拒絕登機,和長官通電話時直言「就是不想回去」。

憲兵隊8月6日埋伏在林男住處,順利逮到逃兵22天的林男,將他送回澎湖繼續服役;檢方偵辦後,依《陸海空軍刑法》起訴林男,最重可處5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