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連偷3次電纜線 口罩蓋車牌還是被逮

竊賊偷電纜線,被員警逮到。(記者蘇金鳳翻攝)

竊賊偷電纜線,被員警逮到。(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12/22 08: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有一位竊賊愛偷電纜線,連續偷3次,2次得逞,被害人報案,警方積極循線追查,查出37歲廖男涉案,且坦承不諱,兩次共竊得160公斤,變賣所得約9200元,警方移送偵辦。

台中市一名37歲廖姓男子,今年9月底行經烏日區太明路某三合院時發現院子內堆了一大堆電纜線,認為有機可乘,利用深夜2時許四下無人之際,騎機車前往偷竊電纜線110公斤得手。

廖男食髓知味隔,再次於某天深夜2時許前往偷竊,因拉扯電線發出聲響,被被害人撞見,倉皇逃逸,由於該機車車牌被歹徒用口罩遮掩,所以無法馬上得知竊嫌,沒想到3天後竊嫌再度前來偷竊,再次竊走50公斤電纜線。

烏日警方獲報追查,發現廖嫌涉嫌重大,坦承偷竊不諱,共竊到160公斤,變賣所得約9200元。警方表示,廖嫌平時以打臨時工維生,9月下旬經烏日區某三合院時,發現院子內有大批的電纜線,認為可以變賣一些錢,由霧峰區跨區到烏日區來犯案,並且將車牌用口罩遮掩起來,以躲避警方的查緝,想說就不會被查到了,沒想到警察也是沒多久就找上門來了。

警方調查發現,廖嫌於9月26、30日及10月3日趁深夜四下無人之際,潛入被害人住家三合院竊取電纜線3次,竊得將近200公斤電纜線,讓被害人損失約4萬元,被害人得知自己被竊電纜線僅變賣9仟餘元,大罵竊嫌真是太可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