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打女友腹腔出血 男竟把她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黃姓男子酒後痛毆同居女友,竟把她丟包急診室閃人,女友經急救仍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黃男。(記者陳慰慈攝)

黃姓男子酒後痛毆同居女友,竟把她丟包急診室閃人,女友經急救仍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黃男。(記者陳慰慈攝)

2018/12/07 18: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40多歲黃姓男子酒後與劉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執,朝劉女的臉、腹部猛毆,返家後劉女頻喊:「我肚子好痛!」黃男於是搭計程車帶劉女到醫院,卻把劉女丟包在急診室門口就離去,劉女經搶救後仍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黃男。

起訴指出,今年7月19日晚間,黃男、劉女與陳姓友人相約在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熱炒店吃飯,黃男、劉女酒後因故吵架,黃男氣得出拳痛毆女友,回到同居住處後,7月20日凌晨,劉女頻喊不舒服,黃男在路邊招了台計程車送女友到醫院,到了醫院急診室外,黃男硬把劉女拖下車,丟包在急診室,通知護士後就閃人,劉女經治療後仍因腹部挫傷、腹腔動脈挫傷性出血而死亡,劉女女兒憤而對黃男提告。

黃男到案後坦承對女友動粗,聲稱女友先動手,他才情緒失控出拳,可能酒後力道沒拿捏好,未料到女友會因此被打死,承諾會負起全責。護士則證稱,黃男未說明與劉女間的關係就離開,而搶救過程中,劉女說遭到黃男毆打;計程車司機也說,黃男將劉女丟包在醫院門口。檢方今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黃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