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當街發酒瘋打女友!圓領T恤扯破變深V還露點

醉男當街發酒瘋與民眾發生拉扯!其圓領T恤被扯破變深V還露點。(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醉男當街發酒瘋與民眾發生拉扯!其圓領T恤被扯破變深V還露點。(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2018/10/03 11:3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發酒瘋!一輛轎車今天行經彰化市中山路停等紅綠燈時,乘客座一名滿臉通紅的徐姓男子突然下車,朝路旁小吃店用餐民眾叫囂,有民眾發現開車的女友試圖制止時,還慘被徐男毆打,民眾制止時與徐男發生拉扯,徐男的圓領T恤被扯破頓時變深V,甚至露點,警方據報趕抵,徐男仍不斷發酒瘋,經安撫情緒後始讓女友將他帶走,結束這場歷時30分鐘的鬧劇。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今天PO出一段影片,顯示一名男子疑似藉著酒意不斷朝路邊叫囂,三字經、五字經等國罵連番上陣,其女友試圖制止他,現場3名員警也不斷安撫他。PO文民眾指出,女子開車停紅燈時,該名坐在乘客座的酒醉男突然一直開車門,朝小吃店一直罵髒話,女子不讓酒醉男下車鬧事,不料竟被男子打一拳。

影片中徐男不斷爆粗口「你給我出來!」其身上所穿的圓領T恤疑因被扯破,頓時露到肚臍變深V,甚至還露點,員警仍持續安撫其情緒,最後其女友將他拉回車上,由於徐男並未犯法,警方了解狀況後讓其離去,結束這場鬧劇。

彰化警分局八卦山派出所指出,這起叫囂案發生在今天凌晨2時許,50歲徐姓男子由女友開車搭載行經彰化市中山路二段時停車等紅燈,徐男疑因喝酒,下車與路旁小吃店用餐的民眾發生拉扯,至於是否有民眾所稱目擊徐男打女友,此事無法證實。

徐姓醉男當街發酒瘋與民眾發生拉扯!其圓領T恤被扯破變深V,其女友(左)在旁制止。(警方提供)

徐姓醉男當街發酒瘋與民眾發生拉扯!其圓領T恤被扯破變深V,其女友(左)在旁制止。(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