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母女口角 母親憤而放火燒屋跳樓身亡

台中市一名老婦人和女兒發生口角後,憤而縱火燒房,隨即跑到住處頂樓跳樓輕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一名老婦人和女兒發生口角後,憤而縱火燒房,隨即跑到住處頂樓跳樓輕生。(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1/16 13:4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昨晚驚傳一起人倫悲劇!陳姓七旬婦人疑因憂鬱症發作與女兒起口角,回到房間生悶氣後竟縱火燒屋,隨即跑到住處頂樓跳樓輕生,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趕往迅速拉起水線撲滅火勢,仍造成一間更衣室付之一炬,陳婦被緊急送醫因傷重不治,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9時44分許接獲報案,西屯區福林路上一棟集合式住宅傳出火警,還有人疑要跳樓,立即派遣協和、黎明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護)車共9輛、氣墊一組趕往搶救,趕抵時發現現場為4樓RC建物,起火燃燒的3樓房間不斷竄出濃煙,還有一名婦人坐在4樓頂樓的欄杆,雙腳懸空擺盪,情況相當危急。

消防人員立即拉起水線進入火場灌救,同時在地面準備舖設氣墊,未料婦人此時突然一躍而下墜落到中庭,身上雖無燒燙傷但已頭破血流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至於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造成3樓一間更衣室付之一炬。

警方調查指出,71歲歲陳姓婦人與黃姓丈夫及47歲的黃姓女兒一家3口住在該戶,陳婦有憂鬱病史,昨晚疑因憂鬱症發作,因家務事等原因與女兒起爭執,未料釀成悲劇;黃女則說,與母親在2樓起口角後,母親獨自回到3樓臥室生悶氣,她原想讓雙方冷靜一下,待母親情緒平穩一點再溝通,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當時她聽到樓上傳來火燒的聲響趕緊上樓查看,發現父母臥房起火,立即呼叫在地下室修理東西的父親逃生,同時撥打119求救,警方初步調查,起火現場並無外力入侵縱火跡象,研判應是陳婦憂鬱症發作,在房間縱火後再跳樓輕生,不過真正原因仍有待消防局火調科鑑識,並報請檢方相驗陳婦遺體釐清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