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要看我下面!」噁男露鳥嚇2女 代價罰3萬

任姓男子在河濱步道見2名落單女,當2人面露鳥時,竟向其中一名被嚇哭的少女稱:「要不要看我下面!」基隆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天。(記者林嘉東攝)

任姓男子在河濱步道見2名落單女,當2人面露鳥時,竟向其中一名被嚇哭的少女稱:「要不要看我下面!」基隆地院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天。(記者林嘉東攝)

2018/11/10 18:1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任姓男子在河濱步道見到2名落單女子,竟露鳥還向被嚇哭的少女噁說:「要不要看我下面!」基隆地院日前審結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天,得易科3萬元罰金。

5月間某天晚間8點左右,任男在基隆市七堵區崇智橋畔河濱步道徘徊,尾隨落單李姓妙齡女子,突然呼叫,李女聞聲回頭,赫見任男掏出生殖器,嚇得花容失色,驚慌逃跑。

任男之後看到林姓少女走來,重施故技,直接當少女面說完:「要不要看我下面!」就掏出生殖器,嚇哭林女。

基隆地檢署日前將任男依公然猥褻罪嫌起訴。法院審理時,任男否認裸露生殖器,聲稱在上廁所的說詞,他坦承犯行,當庭向2女道歉,直說不會再犯。法院日前審結,依公然猥褻罪判任男拘役30天,得易科3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