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分第1竟被第15女警搶走職位 南投男警投書署長訴委屈…

陳姓警員在NPA署長室投書。(圖擷自臉書)

陳姓警員在NPA署長室投書。(圖擷自臉書)

2018/11/08 09: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陳姓警員投書NPA署長室,抗議縣警局保安隊補警員缺,他的積分排名第1卻補不上,而是由第15名、切結降調警員的女偵查佐遞補,南投縣警局已回覆,該警員需要有刑事背景的女警,有需要對女嫌犯搜身時,不用再請求他單位女警支援。陳姓警員看到回覆後表示,只能默默接受,也相信不會有秋後算帳情況。

這名任職草屯警分局的陳姓警員,昨天向NPA署長室投書,大爆南投縣警局保安隊遞補警員缺調動後才說要有刑事背景的女警,分明是為特定人選量身訂做。該文一PO出後,有不少員警留言聲援。

縣警局昨晚也到到投書下方的留言版公開回覆釋疑,指保安隊原女警退休,考慮偵辦刑案或對女嫌犯搜身須請他單位女警,因此保安隊才簽呈希望遞補有刑事背景的女警,並無陳員所質疑的關說情事。

陳姓警員已看到縣警局的回覆,他今天表示,對上級給的答案只能默默接受,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本分的工作。事後有不少員警要他小心秋後算帳,自己倒是相信長官不會因為此事就修理他。

據瞭解,不少員警對縣警局的回覆很不以為然,既然要有刑事背景的女警,也應在統調作業前公布,讓有資格的女警可以爭取。況且縣內還有兩名女警積分排在降調警員的女偵查佐之前,若只是要對女嫌犯搜身,女警都受過搜身訓練相信也可以勝任。

南投縣警局在陳姓警員投書PO文的留言版回覆為何遞補有刑事背景的女警。(圖擷自臉書)

南投縣警局在陳姓警員投書PO文的留言版回覆為何遞補有刑事背景的女警。(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