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擄人毆打丟包 欲搭台華輪離境遭警方攔截

警方與安檢人員在台華輪,攔截想要搭船離境的通緝犯。(記者劉禹慶攝)

警方與安檢人員在台華輪,攔截想要搭船離境的通緝犯。(記者劉禹慶攝)

2018/10/30 13: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因槍砲案件遭到通緝的許姓嫌疑人,仍不知安分,昨日下午還夥同小弟,前往被害人家中擄人,外出毆打後丟包在湖西某廟前,由計程車送往醫院救治,今日欲搭上午台華輪離境躲藏,被事先得知線報的馬公警分局埋伏逮捕。

警方調查指出,許姓嫌疑人因涉及槍砲案件,遭法院判刑4年定讞,原在10月就應入監執行,但卻屢傳不到,因此在10月24日發布通緝,許卻未因通緝較為安分,反而因在通訊軟體上與人嗆聲,許不滿對方口吻及態度,竟夥同小弟,駕駛自用宏達白色轎車,前往被害人家中押人。

許姓嫌疑人與小弟,將被害人押上車後,載往湖西將被害人毆打成傷,並丟包在湖西某廟前,經被害人叫計程車送往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被害人家屬向警方報案協尋,在醫院發現受傷的被害人,並證實為許姓嫌疑人涉案,初步研判許可能潛逃出境,因此在機場、港口埋伏。

今日上午9時,警方發現許嫌駕駛自用白色轎車,欲搭乘台華輪碼頭離境,因此與安檢人員、港警一擁而上將許嫌制伏帶回,並在犯嫌所使用車輛上查獲一粒眠3顆及些微毒品粉末,全案刻正偵辦中。根據了解許嫌雖犯下多起暴力事件,但被害人都未提告,此次擄人毆打案件,被害人也不願提出告訴,但許先前槍砲通緝案件,還是必須入監服刑4年。

警方及安檢人員將許姓通緝犯,壓解至自用轎車旁展開搜索。(記者劉禹慶攝)

警方及安檢人員將許姓通緝犯,壓解至自用轎車旁展開搜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