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叫妹不給錢 4煞擄人討錢重返現場被逮

廖姓計程車司機遭強押毆打,案發後1小時嫌犯大膽開車經案發現場,被眼尖警方發現攔查壓制在地,從2人身上起出衝鋒槍、手槍與西瓜刀等物。(記者吳仁捷翻攝)

廖姓計程車司機遭強押毆打,案發後1小時嫌犯大膽開車經案發現場,被眼尖警方發現攔查壓制在地,從2人身上起出衝鋒槍、手槍與西瓜刀等物。(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12/15 13:2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廖姓計程車運將下班叫傳播妹喝酒陪唱,卻遭對方指控積欠4000元,林姓傳播妹約運將面交討錢,林女找來中華統一促進黨黃姓、劉姓份子等4煞敲竹槓,運將到了約定的新北市板橋處,卻當街被擄走,民眾驚睹報警,廖男遭押走1小時內,遭電擊、逼迫學狗爬,被打得全身是傷,交出身上6000元後遭惡煞丟包;惡煞犯案後,還開回現場,被眼尖警方發現,當場攔車,在車上搜出衝鋒槍、手槍,全被帶回法辦,被逮時不復犯案時的兇狠。

警方調查,44歲的廖姓計程車運將,10日上午在蘆洲住處叫了2名傳播妹陪酒唱歌,雙方言明1小時1000元價碼,時間到了運將「加時」4小時,林姓傳播妹原本說不收他「加時費」,但事後卻又打電話向廖姓運將要錢,還說「叫妹不給錢」犯大忌,雙方在電話中談妥再給4000元,運將與對方約在板橋交錢,但林女卻私下找來另名林姓女友人及統促黨黃姓、本省掛劉姓男子到場,打算敲詐教訓對方,12日上午,雙方就約在板橋南雅西路二段路邊還錢。

監視器畫面拍下,廖姓運將到達後把計程車停靠路旁,一輛自小客車埋伏在計程車的後方,林姓傳播妹與女友人早在對街「待命」,看到運將出現,穿越馬路跑到計程車副駕駛座,運將不疑有他,拉下車窗跟兩女交談,接著突然後方的自小客車下來兩名男子,手上還拿著槍,凶神惡煞的走到計程車駕駛座旁,用槍抵著廖男要他下車,廖男見對方持槍,心都涼了半截,只好乖乖配合下車,但走到車後立刻被兩人拳打腳踢押上車,開車揚長而去,丟下計程車在現場。

熱心的目擊民眾發現計程車司機被毆打還被挾持上車,立刻記下車號撥打電話報警,板橋警方趕到現場,根據車號展開攔截圍捕,4名惡煞開車載著被害人一路由新北環快到三重一處停車場後,在車上拿出電擊棒恐嚇被害人,逼他下車後學狗爬,還輪流出拳教訓被害人,造成他頭部、下顎、耳朵及肩膀多處受傷,冷血的林女則在旁用手機攝影,行徑相當囂張惡劣,被害人交出身上的6000元給傳播妹後,眾人才收手把運將丟包在現場,黃姓主嫌開車載林女等人打算回土城住處。

短短一小時4人拿到錢歡天喜地有說有笑,還刻意開車經過押人的板橋南雅西路二段現場,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板橋警分局快打警力速度飛快,瞬間把黃嫌等人的車團團包圍,員警舉槍喝令車上4人高舉雙手通通下車,趴在地上,其他警力則分別搜身及搜車,監視器清楚拍下,支援警力就像潮水般湧入,讓4名惡煞根本不敢妄動。

警方查出,原來動手打人的男子大有來頭,他是竹聯幫新生代冒出頭的人物,年僅30歲就有多項前科,更加入統促黨,與友人在北市精華地段開設資產管理公司,以合法掩護非法,實際上則從事暴力討債的勾當,被害人從北到南、各行各業都有,這次是他的林姓女友人打電話向他求助,於是黃男找來一樣有黑道背景的劉男,拿著衝鋒槍、左輪手槍、電擊棒、西瓜刀、蝴蝶刀及手指虎等到現場押人討債。

警方說,4人被捕時還喊冤說是對方欠錢,還向傳播妹嗆自己是黑道,因為氣不過才會出面教訓他,警方偵詢後將4人依刑法妨害自由、傷害及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黃姓及劉姓男子另涉組織犯罪,也一併移由新北刑大接續偵辦。

統促黨黃姓份子、本省掛劉嫌與2名林姓女子強押廖姓計程車司機,案發後1小時途經案發現場,被眼尖警方發現攔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統促黨黃姓份子、本省掛劉嫌與2名林姓女子強押廖姓計程車司機,案發後1小時途經案發現場,被眼尖警方發現攔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