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女騎士撞車噴飛 卡入路邊轎車車底下…

民雄星巴克前省道台1線傍晚車禍,傷者被自小客車壓住。(記者蔡宗勳翻攝)

民雄星巴克前省道台1線傍晚車禍,傷者被自小客車壓住。(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10/26 18:5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被譽為「最美星巴克」之一的民雄店,店前的省道台1線今天傍晚發生車禍,一名女子遭自小客車壓住,消防隊員救出時意識清楚,但右手骨折、左大腿疼痛,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嘉義縣消防局在傍晚5點17分接獲報案指稱,星巴克店前省道台1線發生車禍,消防隊員趕抵現場,發現有個女子被自小客車壓住,趕緊架高車身救出女子。

警方初步調查,50歲劉姓女子騎機車沿省道台1線由北往南行駛時,撞擊同向準備右轉星巴克的自小客車右前輪,連人帶車往前噴飛,材瘦小的劉女竟擠進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底下,形成人被車子壓住的詭異狀況。

民雄最美星巴克前省道發生車禍。(記者蔡宗勳翻攝)

民雄最美星巴克前省道發生車禍。(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