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運動中心晨泳溺水2分半鐘 2救生員渾然不知被起訴

台北地檢署調查,陳婦溺水時,在現場待命的2名救生員竟沒立即發現,導致陳婦在泳池中溺水至少2分半,認定2人涉有過失,今天將2人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調查,陳婦溺水時,在現場待命的2名救生員竟沒立即發現,導致陳婦在泳池中溺水至少2分半,認定2人涉有過失,今天將2人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8/10/22 14:1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70多歲陳姓老婦去年到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晨泳時溺水,至今仍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家屬質疑運動中心有疏失而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陳婦溺水時,在現場待命的2名救生員竟沒即刻發現,導致陳婦在泳池中溺水至少2分半,認定2人涉有過失,今天將2人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6月29日早上9點多,陳婦赴大安運動中心游泳時,不慎溺水而在泳池中載浮載沉,事發時有泳客游過陳婦溺水的水道,卻沒發現陳婦溺水;此外,在現場待命的王姓及葉姓救生員,也沒察覺到不對勁。

後來另1名救生員前來巡視泳池,驚覺陳婦沉在池中沒回應,這才緊急將她救上岸邊,但陳婦送醫搶救1年多,至今仍昏迷不醒。葉姓救生員庭訊時指稱,當時已接近泳池清場時間,她正與其他救生員接班,沒有負責安全警戒,自認無過失;另名王男救生員則承認過失。

檢方發現,陳婦溺水時間至少2分半,在現場待命的2名救生員卻都沒發現,導致陳婦溺水至今仍未甦醒,認定2人涉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的罪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