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付小三6萬安家費 「女兒DNA別人的」人夫崩潰

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起訴楊夫、胡女。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起訴楊夫、胡女。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10/18 17:4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從事建築業的楊姓人夫,常去按摩舒壓,愛上中國籍胡姓按摩小姐,兩人發生婚外情,事後胡女懷孕,向楊夫索討每月6萬元生活費,楊夫還幫胡女付80萬元買房頭期款,楊妻無意間看到老公手機有「女兒很想你」等訊息,才得知老公外遇,怒而提告,楊夫坦承出軌,未料當庭卻被告知「女兒不是你的」悲慘真相,驚呆到說不出話,新北地檢署今依通姦罪起訴楊夫、胡女。

起訴指出,2011年間,40多歲的楊夫在新北市蘆洲區一間按摩店認識30多歲胡女,2012年1月起,兩人開始交往,事後胡女懷孕生下一女,楊夫月付6萬元生活費,2016年7月還匯款80萬元給胡女,當作胡女在林口買房的頭期款,今年1月,楊妻無意間發現老公與胡女互傳「我的小孩流落在外,對我很生疏,我很難過」、「你常來看她就不生疏了」等訊息,楊妻持手機訊息逼問丈夫,楊夫坦承外遇,並寫下自白書懺悔認罪,離譜的是,姦情被揭穿後,胡女還繼續傳訊催討每月6萬元生活費。

庭訊時,楊夫承認外遇生子;胡女疑為避免被刑事追究,供出「孩子是前男友的」,不是楊夫的,楊夫只是客人,「一廂情願以為女兒是他的」,否認兩人有嘿咻,檢方將小孩DNA送驗,確認小孩與楊夫無親子關係,楊夫當庭得知此事,震驚到2秒說不出話,胡女則偷偷冷笑。

檢方詢問楊夫有無要對胡女提告詐欺?畢竟楊夫給付胡女近300萬元,楊夫當庭拒絕稱,「我不告,不想再跟這女人有任何交集」。

雖胡女否認通姦,但檢方認為,胡女若無與楊夫嘿咻,怎會宣稱孩子是楊夫的?因此不採信其辯詞,認定兩人2012年1月至2014年6月,每2個月到汽車旅館發生性行為,共計1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