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廟前淪毒品交易熱點 警連逮4毒蟲

警方發現宮廟前竟淪為毒品交易熱點。(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發現宮廟前竟淪為毒品交易熱點。(記者王宣晴攝)

2018/10/07 14:5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光興街一處宮廟前竟被毒蟲當作交易毒品熱點,28歲的陳姓男子剛買完毒品,準備騎車離去時,發現巡邏員警經過,心虛緊張的神情引起警方注意,陳男見狀偷偷丟棄毒品,毒品卻撞到金爐發出聲響,當場被員警發現逮捕,同時,一旁還有輛違停轎車,警方上前盤查時也發現毒品,也將車上3人逮捕,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昨晚10時許,三重派出所巡邏經過光興街一處宮廟,發現有輛機車及租賃車違停在該處,而陳姓騎士見警方經過,神色緊張,引起警方懷疑盤查,陳男見狀,趁機將口袋中的安非他命毒品丟在地上,不巧,毒品撞到香爐底座,警方聽到撞擊聲查看,當場查獲陳男持有0.5公克的毒品,將他逮捕。

警方查緝過程中,違停的租賃車依舊停在宮廟前,員警見狀也上前盤查,意外發現31歲的陳姓駕駛及23歲的邱姓女子有毒品前科,取得同意後搜索車內,在駕駛座發現藏在IPHONE手機盒中的安非他命毒品,當場將陳、邱及車上另名 21歲林姓女子共3人上銬逮捕,將現場4人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陳男供稱不認識租賃車上的2女1男,是與另名男子相約在宮廟前購買毒品,沒想到準備離去時就被警方查獲,駕駛租賃車的陳男則辯稱剛從桃園載著邱女準備返家,不知道為什麼車上會有毒品。

但警方追查後發現兩名陳男確實互不認識,但都是在該宮廟前購買毒品,但2人皆不願透露販毒人身份,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在轎車內的手機盒中發現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宣晴攝)

警方在轎車內的手機盒中發現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