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女當軍人小三上床挨告 養雞老父判連帶賠償25萬

19歲女牙醫助理被控和顏姓海軍士官婚外情,遭顏妻提告。(情境照)

19歲女牙醫助理被控和顏姓海軍士官婚外情,遭顏妻提告。(情境照)

2024/03/22 12:3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才就業不久的19歲黃姓牙醫助理,被控與顏姓海軍士官婚外情,遭妻子提告求償120萬元,法院審理認定兩人確有發生性關係介入婚姻,且黃女為未滿20歲之「限制行為能力人」,判決黃女國中畢業的養雞老父,也必須連帶賠償25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顏男妻子主張,2022年11月間,獲知老公與黃女多次在小吃部飲酒唱歌同歡,且有親暱的肢體接觸,先對兩人警告,但兩人仍暗中持續交往,憤而告上老公海軍服役單位,其夫被調查後因行為不檢被軍方開會決議汰除。

顏妻見丈夫已難挽回,去年6月調解離婚,並對顏男、黃女、以及黃女父親提告連帶求償120萬元。

顏男辯稱,小吃部飯局歡唱間酒酣耳熱,與黃女偶有肢體接觸,純為打鬧心態,未逾越分際,且當時還有軍中多名友人在場同歡,否認有踰矩不當行為。

但橋頭地院根據軍方的調查報告,黃女坦承有多次單獨出遊,曾發生一次性關係,審酌兩造職業、收入和家庭經濟狀況,認被告連帶賠償25萬元為適,由於案發時黃女為未滿20歲之「限制行為能力人」,其父親也有連帶賠償之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