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警局台北分局國旗「掛反」 原因曝光

航空警察局台北分局的「升倒旗」,原來是被強勁風勢吹得脫鈎,目前已恢復正常。(記者陳恩惠攝)

航空警察局台北分局的「升倒旗」,原來是被強勁風勢吹得脫鈎,目前已恢復正常。(記者陳恩惠攝)

2018/10/06 16:2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有民眾今天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欲繞道至內湖途中,發現航空警察局台北分局屋頂的國旗,竟然「升倒旗」!由於國旗反掛,有區域淪陷或投降等意味,讓民眾覺得相當驚訝,拍照後投訴;對此,航警局台北分局回應,由於機場附近風力強勁,以致國旗上端脫鉤造成旗面反轉,巡邏警員驚見,已立刻將國旗掛回。

民眾表示,今天中午12時他駕車搭載妻小,由北市敦化北路欲右轉民權東路,,發現松山機場旁,位於敦化北路的航空警察局台北分局懸掛的國旗竟然升反,還下降至中間一半的位置,立刻停車在路邊拍下國旗升反的照片。

航警局台北分局解釋,由於松山機場的腹地廣大,周邊無高樓大廈,平日風力就較市區內強勁,沒想到國旗上方的掛勾,竟然遭強風吹落,導致脫鉤,讓國旗變成反向,所幸巡邏警員返回分局前,也發現國旗掛反了,趕緊上頂樓查看,並將國旗重新掛上,目前也恢復正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