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正義!衝租屋處砸蛋討公道 虐童父連夜搬家落跑!

虐童案引來網友公憤,網友前往生父家砸雞蛋,並不斷踹門要他出來面對,而生父已退租搬家。(圖取自爆料公社)

虐童案引來網友公憤,網友前往生父家砸雞蛋,並不斷踹門要他出來面對,而生父已退租搬家。(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23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受虐兒童照片,稱該3歲男童站在陽台,手臂遭綁束帶且身上有多處瘀青。警方到場後發現男童手指與身上均有排泄物,目前已妥善安置男童,社工與警方皆開始著手調查。此事件引來網友公憤,前往疑似虐童的生父家砸雞蛋,並不斷踹門要他出來面對,但生父已連夜退租搬家。

據《蘋果》報導,有3、4名黑衣民眾看著手機,尋找疑似虐童生父的住家地址,並詢問周遭民眾:「這個畜生是不是住在這裡」。確認地址後,一名男子直接用腳踹門:「有沒有人在!出來講清楚!」3位民眾表示自己住在附近,看到新竹市有虐待孩童的事件感到相當氣憤,因此才要男童父親給個交代。之後依然無人應門,3人才離開。

報導指出,中午又有民眾蛋洗男子住家,而轄區派出所派便衣警察前往勸阻。直至下午1點,房東友人拿著鐵鍊與鎖頭到場,警方一問才知道生父已退租連夜搬家,而房東得知虐童事件後相當氣憤,才請人把大門鎖起來,「不要讓壞人(男童生父)再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